close

下訂房屋後,我們討論後一致同意驗屋交給專業的驗屋公司,便開始查詢驗屋公司資訊,看到首席驗屋特地開設驗屋課程,讓客戶明白驗屋的各種眉角,覺得真是太用心了!當時詢問因時間還早,首席建議我們可以多看看,因課程僅限即將驗屋的付訂客戶參加,所以無法參與;心裡便期待今年付訂後可以參加課程,只可惜今年沒看到資訊,希望之後有再開設還能參加!

即便如此,今年再次查詢驗屋公司資訊後,最後仍決定交給首席,他們主打會以錄影方式記錄缺失,我們覺得比起照片能更全面了解狀況,加上FB不時分享驗屋相關資訊,感覺非常專業。

驗屋當天,驗屋人員提早15分鐘到了現場,便開始各司其職進行檢驗,很幸運當天創辦人也有到場協助,每位驗屋師都仔細地跟我們解說檢驗狀況。若自己驗屋肯定慌亂的不知所措,感謝專業的驗屋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